政府補助撰寫實戰班

政府科專補助計畫訊息多元,一般企業難以快速統整計畫補助要求範疇以及評委關注重點,導致提案多次始終鎩羽而歸。但找尋專業的顧問公司進行輔導又擔心預算不足,想要自己撰寫但又抓不到重點。

晶準顧問團隊在政府補助計畫領域已超過十年,將針對政府補助的撰寫方針,透過兩天的課程來濃縮過往執行的經驗,並不定期開立小班制的2天實戰班來讓預算不足且想要自己掌握的企業客戶一套豐富的知識價值,若想瞭解上課時間請點選立即諮詢。

一、補助計畫分析

政府補助計畫方向多元,知己知彼才能選定提案方針。透過課堂分析快速釐清計畫屬性,來找到學員合適的提案計畫。

二、自身公司規劃

雖然不限產業都可向政府申請補助計畫,但是公司體質也是一項指標,如何在學員自身公司基礎下找到對的提案單位,是一項關鍵。

三、申請標的設計

計畫書提案內容與方向決定評委願不願意買單,因此如何提出創新且符合所屬產業的技術/產品/商業模式會在課堂中一一說明。

四、執行目標設定

提案所分派任務時必須明確的告知工作內容與交期,並提出可被衡量的量化指標是計畫提案中的重點。

五、計畫書撰寫說明

當學員正確的理解政府補助計畫觀念後,課中便會根據計畫書各個項目進行說明,並提供相關案例進行探討,強化學員在計畫撰寫中的認知。

六、計畫書撰寫指導

學員在計畫撰寫中遇到問題,晶準顧問團隊便會了解狀況並給予適時的指導,讓學員在計畫書撰寫時更順暢外,也更精準。

立即諮詢

*
*
*

請填寫正確驗證碼